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我也想要穿上性感比基尼!!:
May 29th 2013, 03:11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也想要穿上性感比基尼!!
May 26th 2013, 02:41

我姊姊也為了小胸部苦惱很久,她說小胸部穿衣服撐不起來不好看,

她也很努力喝青木瓜之類的可是都沒什麼效果,
連她男朋友都會跟他說不要浪費錢了,讓他打擊不小,

後來我有一天就在知識+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S。美。人的ㄋ﹌至﹌寶
告訴我姊這個消息後,她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但又怕會跟以往一樣所以打電話去給客服詢問後才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