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學生遇酒駕腦死 柯文哲:老師沒能把你救回來
May 30th 2013, 23:45

台大女醫師曾御慈日前過馬路時,慘遭酒駕闖紅燈男子以時速80公里撞上,彈飛10多公尺,因頭部重創呈現腦死,讓曾女的老師、名醫柯文哲相當難過,今日凌晨在臉書po文寫道:「孩子,原諒我。老師盡力了,但是我沒能把你救回來。」

柯文哲說:「星期二晚上11點,我還在辦公室改作業。總機轉來警局之電話,我的部門的曾醫師車禍被送進亞東醫院,情況危急。警察尚未聯絡到家屬,所以先通知台大醫院。」柯文哲表示,隨後他馬上趕往亞東醫院,亞東醫院醫護人員看見他來了,外傷相關醫師幾乎傾巢而出,但仍挽救不了曾御慈的性命。柯文哲痛心地寫下:「孩子,原諒我。老師盡力了,但是我沒能把你救回來。」

柯文哲還說,曾御慈是一個願意奉獻自己去照護社會最弱勢病人的好醫師,「在過馬路時,被一個酒駕開車闖紅燈的人撞死! 再多的責難,又有何用?也挽不回她的生命。天啊!我們還要讓這種悲劇繼續發生嗎?」

柯文哲po文對曾御慈遇酒駕腦死一事,感到痛心。翻自柯文哲臉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