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想要就自己做吧,眼影霜也是喔XD
May 22nd 2013, 23:21

作者tsining (踢欸死)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想要就自己做吧,眼影霜也是喔XD

時間Wed May 22 23:21:47 2013

【心得】想要就自己做吧,我把所有的眼影霜都放在那裡了! 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48378184 --------------------------------------------------- 副標:可以用,滿好用,用了不會死 嗨,各位日安,我是ts (突然想起之前有訪客留言,說他覺得我很美,叫我不要一直說自己臉上有洞...害我感動 得痛哭流涕!不用安慰我沒關係,我很強壯的,臉上不只有洞還臉毛很多XDD) 宅氣沖天的標題but我不是海賊王XDD 為什麼會出現這一篇呢?因為我的變色放大片用完了,快月底了沒錢買新的,導致我沒辦 法寫出像以前那樣報復社會的眼妝文,非常憂鬱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熱愛變色放大片!!!! (沒人阻止你) 好啦以上完全無關,我只是今天特別聒噪 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本人在下我只有eloquent沒有elegant(貼心小提示:不小心忘記 意思的話,點下去直連yahoo字典) 這篇就是好玩啦,比較屬於博君一笑性質,也許可以有點實用但也不太實用XD 之前在彩妝書上看到的,說不用的眼影或是像我一樣眼影買太多的人,可以做成眼影霜 我這邊稍微加入自己的小方法,改良一下 這裡是除了眼影之外需要的所有東西──棉花棒、保養用的乳霜,還有分裝盒 然後就可以開始了XD 首先,把電風扇關上(沉痛) 接著才是找一盒破壞了也不會太心痛的眼影(於是我拿了1028布朗尼眼妝盒),拿棉花棒把 眼影粉兔一些下來 其實下面不用墊紙,直接把在分裝盒上面刮也可以,我第一次就是這樣 用棉花棒的另一頭挖一點(一點點就好!不然眼影霜會很稀,像腸胃炎烙賽一樣稀) 比例差不多是這樣,然後攪拌它,馬上就完成了(好low) 要用的話,直接用棉花棒把眼影霜ㄍㄡˊ在眼摺上,再用手指慢慢暈開就可以了 客倌您看看,我這不是挺像正常人的嗎 而且想要什麼顏色,可以像畫水彩一樣自己調出來XDDD 黃 + 藍 = 綠,大家小時候都學過so easy 讓我覺得...做化妝品其實也沒這麼難嘛(?),為什麼還有廠商可以做出那麼誇張的眼彩霜 ,被寫負評還要求消費者刪文呢? 完全可以和考GRE、大學畢業並列,成為我本人的年度十大經典事件 這樣說好了,就算因為那篇反推文讓我惹禍上身,也休想我會因此住嘴,今後用到難用的 東西,我還是會老實地說難用 寫反推文我能得到什麼好處?會有人付錢給我嗎? 所以我為人坦蕩問心無愧,我這人沒什麼優點,長得不正(臉生得不好,不會什麼東西都 好用)、講話也不好聽(我才不會為了要增加人氣就叫你美妞),但就是嘴巴很誠實 當然,我難用的東西不一定大家也難用,就像我好用的東西不一定大家也好用,這麼簡單 的一件事 啊,離題了,碎碎念大家隨便聽聽就好XD 噢,對了,雖然我沒要拿去賣,但今天做的眼影霜可是在我的眼皮上待了四小時以上也沒 暈 我沒用其他乳霜試過,也許質地不同的乳霜,持久度或效果也會不一樣 如果閒閒沒事,手上剛好也有適合的眼影,是可以自娛一下XD 今天就到這邊,有什麼心得或發現也歡迎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4.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