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分享] 商務/文書機
May 21st 2013, 23:07

作者jackevo (幸福)

看板nb-shopping

標題[分享] 商務/文書機

時間Tue May 21 23:07:14 2013

分享不附圖 這樣對嗎 !!! 是的~ 這篇絕對沒圖~ 因為我還沒上傳 XD 只是受惠這邊太多... 想來分享一下這幾天的喜悅~ XDXDXD 目前入手一台NB 我的用途,商務+文書 既要上班能夠耐操,高運算, 而且每天背負,重量要在1.45kg以下 又要能夠讓我安心地寫完論文! 所以獨顯不是我的目標 加上我也需要長效電力~ 目前不插電下文書可以撐4.5小時 所以我選擇了這台$U*)#$ 是的,上面是亂碼~ 因為我想辦有獎徵答 XD 只要在4月後沒在板上PO文過的板友 猜中我這台NB的型號+CPU規格+Cell電池容量 前三名,300.200.100 P幣 (僅限有推字者才算) 該提示的已經在內文裡了 活動開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0.124

GoodQ:廣告預算才600? 而且還是沒價值的P幣 回去跟你老闆獎吧 05/21 23:18

jackevo:樓上是今天被車撞到嗎??@@買新機我還有刷卡收據,跟發票咧 05/21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