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接連兩天夢到老公與爸爸的不幸.這代表甚麼?
May 10th 2013, 00:43

從來沒有那麼會發夢的,還接著夢
昨天夢的是我在我娘家,記得作夢的前一晚,我才看著電視那個自宮的新聞告訴我老公,生氣時不能做傻事,冷靜一下待會就不那麼氣了,當晚就做夢了
夢到我不跟我老公在一起了,吵架後他一氣之下往外跑,過一會我正要去找他,卻聽見樓下老公車子的聲音還有警察的呼叫器聲音,說老公酒駕,想到酒駕被抓到至少也要三四萬就很頭大,這樣的打擊已經夠大,正當我衝到門口,救護車把老公載了去(我連人都沒看到),只看見那夜巡的警察拿著一個傷人的利器咆嘯說:想拿這殺我。我一直問他救護車上的人要載去哪怎麼了??他都不說,我問急了他才講:要送去台大,說不定會死。我聽到這..心都涼了,傷心之際我就醒了...才看見老公在旁邊好好的躺著

今天,又夢,又是娘家,夢到我跟我弟在娘家樓梯追逐,卻意外發現有魔神仔....
嚇得我們兩衝到門口...又是門口,正在害怕那隻怪物會不會追下來,我媽就騎機車回來了,接著中間有一段我忘了,因為我爸之前工作受過重創,要去復健,復健回來後看見我爸很落寞很憂傷的表情不發一語,我就知道一定有甚麼連爸都不能承受的打擊,一問之下果然,爸爸的手會廢掉,因為本來就受傷的手還經常使用,導致他受創,這時我就很後悔,當初我沒選擇在家照顧爸爸,選擇了在夫家生小孩,但是我看著我的孩子又不能不去照顧他們,看著爸爸故作堅強的樣子又想到我的孩子,我自己就很難受,然後中間的記憶又空白了,再來就夢到我去停車場遇見一個很機車的加油女員工,把我車子加果汁,怎麼會有加油的手把倒出來的是果汁....真怪,就這樣,接連兩天讓我心碎的夢饜,太真實了,其中有些巧合,不知道代表甚麼? 還是反應我對先生的不夠珍惜,對爸爸的虧欠? 真的好險,是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