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小說、漫畫、卡通光碟贈送
Dec 19th 2013, 14:11, by toinnd

作者toinnd (黑咩咩)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小說、漫畫、卡通光碟贈送

時間Thu Dec 19 14:11:00 2013

※ 引述《ariabeauty (小魚)》之銘言: : ※ 引述《toinnd (黑咩咩)》之銘言: : : http://imgur.com/a/SaoN7#0 : : 我把照片都放在這了 : : 有興趣的人來尋寶吧 : : 祝大家都能挖到心中的寶 : : 把它們都帶走吧 Plz~ : 各位好!我是這往生收藏者的表妹。 : 在這邊先回答幾個常詢問的問題。 : 由於我表哥平時就樂於分享, : 又我表哥走得突然,加上是白髮人送黑髮人,於傳統屬不孝, : 為了讓我哥早登極樂,也希望能讓他生前所愛的收藏能有個可以愛護它的主人, : 所以希望收下我表哥收藏的人,能捐款給公益團體, : 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將功德迴向給他。 : 若不知道要捐款給哪些公益團體,可參考以下網址: : http://www.polu.url.tw/baby-home2.html : 感謝星期一有到場認領書的大大們,我表姊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 收到的善款,我們於今天已經陸續開始分別捐贈給幾家不同的公益團體。 : 今天捐款第一站是勵馨基金會。後續的捐款資料會持續更新,謝謝各位~ 今天整理了近日無法到場認領者的願望 我先列出重複的願望: 迷糊天使 美鳥的日記 四葉妹妹 古靈精怪 獵人 百姓貴族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校園迷糊大王 龍使 幸運星 庫洛魔法使 新機動戰記鋼彈 出包王女 機動戰士 武裝鍊金 神龍之謎 超時空要塞 2012 dear親愛的 初戀限定 御姐百分百 女王騎士物語 我們的仙境 chobits 貧窮貴公子 幽遊白書 我和她的XXX 閃電霹靂車 在世界盡頭愛吧! 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 大隱 hack 這些要有拿不到的心理準備 其次。。。楚楚可憐兵器少女組 /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中華小廚師 / 中華一番 他們是相同的東西嗎??? 沒列出的是來信中未重複的,但我們尚未進行二次整理 東西是否還在 要等週末整理才能揭曉 來信資料預計在東西寄出後刪除 以上 謝謝大家願意收留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5

elma60925:是相同的東西唷~ 12/19 1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s2 的頭像
    afs2

    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6好看的韓劇推薦 , 好看的韓劇推薦20162016韓劇,好看的韓劇,韓劇推薦,日劇推薦 ...

    a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