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三星都已大動作要消滅台灣與它有關的產業,為何在台灣還是有人要支持它 ?
May 9th 2013, 07:56

我於4月中買三星TAB2
我的需求如下:
1.可通話
2.1G RAM
3.8G+可插卡 或32G以上
4.有消息可以升級4.2以上版本
5.解析度不可高於1280*720 越低越好~
6.1萬以下
7.INTEL ATOM單核 或 ARM雙核~
7.台灣能買的到且能維修
目前能買的只有ASUS FONEPAD 跟三星TAB2
會選三星 TAB2 原因如下:
1.之前幫朋友處理NB跟套裝電腦 以及自己的華碩顯示卡的經驗
我不想在去皇家俱樂部晉見皇上皇太后大人們
2.ASUS FONEPAD那時剛出
基於需求4,5 以及選購原因1
因為我弱視 需求4是Andriod 4.2 有點三下放大桌面 需求5 是圖字本來就比較大
andriod 無法自行調整解析度.......

所以我不得不選擇三星TAB2
只能說 我是不得已的~
其他廠牌又不在台灣出 國內廠又沒我的需求機
不想當FONEPAD的白老鼠 TAB2已出一段時間 該修的BUG應該都差不多了....
(君不見平板區一堆fonepad問題文?)
再加上請GOOGLE "華碩品質"
雖然很討厭三星也不得不阿
而且為了不被刪文
還得說下面這一套話
三星萬碎 三星最HOT 三星改版第一

附記:BIG FONT APP 無法放大桌面圖示跟字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