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看媽媽手的心得
Dec 18th 2013, 08:53, by defective

作者defective (defective)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看媽媽手的心得

時間Wed Dec 18 08:53:17 2013

原po在澳洲打工不小心讓手腕撞到了大冰箱的直角 然後那陣子又是魔鬼般的瘋狂上班,每天就是用麵包刀狂鋸法國麵包 沒錯,是用鋸的。因為真的很硬。 仗著自己從小就是健康寶寶,根本就沒在擔心的。 只覺得手腕處在天冷的時候很痛。 直到要做出力或是細微的動作時,發現自己的右手變"殘障了!" 還沒出到力,手腕就痛不欲生。拿個小鮪魚罐頭,罐頭就因手滑掉下去了。 人家都說媽媽手,是抱小孩造成的。我都還沒有小孩就先有媽媽手了。 真的很挫折。尤其是天冷的時候,那種痛跟無能為力感。是旁人無法理解的。 一直認為只要回到台灣,一切的病痛都可以解決。 結果還蠻失望的。根本就沒效。 去了賴武德,只叫我照紅外線光,跟我說這種要開刀比較有效。 不然就是要照很久的紅外光。而且會復發。 然後就從他的抽屜拿出了一把小塑膠刀,說是小手術。沾黏刮一刮就好。 開玩笑! 塑膠刀耶。還是從抽屜拿出來的沒包裝沒消毒的。 我說考慮看看。然後就包了藥膏付了五百塊的看診費離開。 =.= 賴武德的塑膠刀讓我嚇到了。馬上掛號桃園長庚去給專業團隊看診。 大老遠的從中壢搭車到桃園去看診。還特別跟裡面當護士的親戚打聽醫生。 醫生只叫我做了幾個動作問我會不會痛。然後就說這是媽媽手。 叫我去復健室做護具。護具的功用只是固定手挽讓它不要太常被使用到。 沒拿藥,只叫我一天帶個一兩個小時。這我也知道不動就不會痛阿!! 護具大概帶個兩天就被我冰起來了。我還不如敷暖暖包還有點效果。 我媽看不下去,帶我去育達商職附近的一家推拿/骨科專門去看。 也只是幫我轉轉手腕,說要把沾黏給轉鬆,這家比較能說服我。 弄好後幫我敷藥膏,叫我兩三天才可以拆下。 結論是,我的皮膚過敏了一個星期,手還是一樣痛。 付了三百塊,比賴武德便宜 這些都是今年四五月發生。 直到昨天,我姑看不下去了,叫我跟她一起去楊梅的一家推拿看診。 姑姑跟我說弄一處兩百。想說兩百也不貴,而且我也不相信推拿了。 只想花錢讓姑姑死心而已。工作室外面只有很小的招牌,是住宅。 推拿師問我有甚麼病痛,我就說媽媽手。 原本預期他會跟第三家一樣轉轉手腕把沾黏弄鬆。 他就開始摸我的下手臂,然後開始幫我刮痧。跟我說這條堵住了。 真的有刮出東西來,然後再幫我調整手腕的骨頭。 一樣給我包藥膏。問他要包多久,跟我講六個小時就好不然會起疹子。 光是講出六個小時我就要給他一個讚了。有概念! 到了晚上洗澡拆開藥膏之後,它不痛了!!!太神奇了!這家有信服到我 不過我還需要再回去弄個一兩次 一直以為媽媽手沒得救,我終於找到解藥了。 希望同為被媽媽手困擾的人也可以趕快醫好。 當然其它更嚴重的朋友找不到好的復健師的也可以去看看。 分享一下那家工作室。請低調,因為他現在很便宜。 李師父身體保養個人工作室 0981585984 楊梅市楊新北路156號 2PM-9PM 星期一~六 楊梅交流道下後轉進天晟醫院的巷子直走,在左手邊。小阿姨湯圓斜對面 最好要先預約,不然遇到全身推拿的要等一個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6.5

gogotalk:請問有公休日嗎 12/18 09:06

※ 編輯: defective 來自: 111.249.56.5 (12/18 09:26)

defective:星期日是公休,補上了 12/18 09: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